杨梅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72376|回复: 44

[2018年会/十周年] 杨梅渡论坛十周年/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!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!十年相伴,感谢有你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5 17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91740wrulzrecorrrcoea.jpg

2018年2月4日晚,
杨梅渡论坛十周年/2018年会,
在赣州康莱博酒店圆满落幕!
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!”是我们的使命,
十年相伴,感谢有你!”是我们的荣幸,
杨梅渡论坛走过十年风风雨雨,
与你,与我,与大家!

过去的一年,
我们经历了很多,付出了很多,
当然,我们也收获更多!
我们相信,在新的一年里,
有大家的关注支持,
杨梅渡论坛未来将越来越好!
20180205190632.gif

现在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我们年会全程吧~



晚会未开始,大家陆续签到进场
看到米老板举着的二维码箱子,
扫一扫,签到入场!

1.jpg

2.jpg

现场可以说是“人才挤挤”!
大家都盼着早点签到进场后抢红包抽奖吧~

3.jpg

4.jpg

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!
十年相伴,感谢有你!
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开场白,
2018杨梅渡论坛十周年晚会正式开始啦!

444.jpg
非著名兼职主持人
“老虎泰拳小余哥哥”
杨梅渡论坛执行总监“吃货梁”
杨梅渡论坛单身会员“穗穗”

特别感谢赣州第5大道丨欧亚达家居对本次年会的独家冠名支持,同时也要感谢格调装饰、好太太晾衣架、容声吊顶、箭牌衣柜、名朗创意料理、非凡家居、麦鲁小城、千川木门、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、京东便利店赣州店、伍姑娘私房菜、重庆秦妈火锅、招招早餐、华宇教育对本次年会的大力赞助!感谢“于都青年网”对本次年会的连线网络直播,以及“壹柒科技”对本次年会的网络技术支持!


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中心给我们带来的光电炫舞
美吉姆.gif

接下来杨梅渡论坛创始人米猪发表感言!
(目测老板没喝到酒,上台发言有点不够嗨)

IMG_3578.jpg
IMG_3579.jpg

接下来是第5大道营销副总熊俐敏上台致词

IMG_3588.jpg
IMG_3589.jpg

感谢第5大道对杨梅渡论坛连续两年的独家冠名支持!
我们一起强大!一起成长!再次感谢!

杨梅渡论坛已经十周岁了
这些年离不开大力支持的粉丝们
本次年会我们邀请了杨梅渡论坛APP上最活跃粉丝之一
——“猪啦啦”上台发表感言

IMG_3596.jpg
IMG_3599.jpg

感谢“猪啦啦”对杨梅渡论坛的陪伴与支持!
再来看看我们晚会现场,座无虚席~

6.jpg

感谢大家前来支持杨梅渡论坛十周年年会
各路甲方大大们也拿出来最吸引人的奖品

8.jpg

5轮抽奖时间,
大家抢红包有没有抢得手抽筋?
抽奖.gif


第5大道给大家送上了舞蹈《it's me》

it's me.gif


华宇教育带来了年代舞曲串烧,现场好燃!

串烧.gif


第5大道策划邱慧君女士也给在座的朋友们介绍了赚钱发财机会

IMG_3675.jpg IMG_3677.jpg

老虎泰拳带来的表演则是热血沸腾的《泰拳情景剧》

老虎泰拳.gif

现场来了非常多的小朋友,当然还有她们最喜欢的“啵乐乐玩偶”
啵乐乐.gif

到了每年年会切蛋糕时间啦!
米猪老板还真是受小朋友的喜爱~

5.jpg
IMG_9536_副本.jpg

接下来一个节目大家睁大眼睛看好
吃货梁带着“她”的小伙伴们带来的
反串表演朱碧石《你干嘛》
ps:请在wifi网络下观看,土豪请随意

你干嘛.gif

接下来吃货梁给大家介绍杨梅渡论坛十年历程

IMG_3844.jpg
IMG_3845.jpg
IMG_3850.jpg

按照惯例,所有在座朋友上台合影留念
我们的一等奖大奖得主也花落有主!
特别有意思的一个小插曲是:
因为来参加年会又去串场了的一位黄先生,因为不在现场,
55吋大彩电重新抽奖才花落有主!

9999999.jpg
777777777.jpg

恭喜这位得到电视机的旁友!
过年啦有新电视看,喜上加喜哦~

IMG_3853.jpg
喜笑颜开,跟米老板合影!
IMG_3876.jpg

2008-2018
百年修得同船渡,
千年修得杨梅渡!
杨梅渡论坛所有员工为你们点赞!

回首2017,我们豪情满怀
展望2018,我们重任在肩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杨梅渡论坛将在未来的日子里
不忘初心,撸起袖子加油干
给大家带来更多福利,
期待大家更多的关注和支持!


冠名单位:第5大道丨欧亚达家居


赞助单位:好太太晾衣架、容声集成吊顶、名朗料理、麦鲁小城、千川木门、非凡家居、啵乐乐主题乐园、箭牌衣柜、格调装饰、重庆秦妈火锅、招招早餐、伍姑娘私房菜、京东便利店、华宇教育(以上排名不分先后)
感谢“于都青年网”对本次年会的连线网络直播,以及“壹柒科技”对本次年会的网络技术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0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嗨了,不一样的团体,不一样的年会,非常感谢杨梅渡论坛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1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来到现场的米粉们,
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年会直播回顾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赞,赣州最后一个论坛了,加油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1:44:51 来自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去的10年,对于漫漫人生来说不长也不短,但是对于80后的米猪来说,已经是目前毕生的精力芳华都在里面了感谢所有关注支持的朋友,米猪还在坚持,我们还在努力,还在进步,请继续支持我们!求转发
2018020531517838290282216.jpg
杨梅渡论坛第一次网友聚会,那时的米猪真的还是青葱小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别说哦,赣州有10年历史的网站也没有几个了,给米老板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别说哦,赣州有10年历史的网站也没有几个了,给米老板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06:02 来自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年的年会我抱走了小太阳,去年的年会我抱走了现金红包,今年的年会我啥也没抱走!11周年的是不是该抱走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蠻咕纸 发表于 2018-2-5 22:06
前年的年会我抱走了小太阳,去年的年会我抱走了现金红包,今年的年会我啥也没抱走!11周年的是不是该抱走啥 ...

昨天晚上好像你提前跑了,还好那个中奖不在现场的不是你,哈哈,他后悔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杨梅渡论坛生日快乐,越来越好,为我们带来更多福利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下载新版论坛手机客户端|最新帖子|杨梅渡论坛 ( 赣ICP备18009455号-1 )

GMT+8, 2018-8-19 03:39 , Processed in 0.06410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